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1 | GNN新聞

《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公開第一幕主視覺圖以及大量追加聲優與人物設定資訊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新作《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官方於今(11)日公開了第一幕的主視覺圖,以及追加聲優資訊。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最新作《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時間軸將接續在《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之後,時間來到了光和 7 年,描述頭腦清晰擔任作戰指揮的弟弟羅瑟,以及有著優秀運動能力以及駕駛技術的哥哥亞修,作為「無名傭兵」而廣為人知的兄弟倆「奪回」的故事。

追加聲優的部分,七煌星團團長黑戶將由黒田崇矢、物部交由小西克幸、遙交給富田美憂、小田為千葉翔也、宗森交由坂泰斗、新城為杉山里穗、佐野則是春野杏配音演出。此外,藤井隼、青山穰、山本兼平、小林親弘、寺崎裕香、白石晴香以及野川雅史同樣都將參與本次作品配音。

除了聲優陣容外,官方也公開了大量人物設定圖,以及黑色騎士團三具新的 Knightmare「螢雪」、「雪花」、「曉改」的機體設定圖。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