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GNN新聞

谷口悟朗擔任創意製作 NFT「Azuki」將推出動畫合輯系列作 首波作品將於 5/1 公開

NFT「Azuki」宣布將推出動畫作品,並以《Enter The Garden》為名展開三部曲的合輯系列作,作品創意製作人為層參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作的谷口悟朗;系列構成則是曾參與製作有《排球少年!!》、《藍色監獄》等作的岸本卓。






「Azuki」是由總部位於洛杉磯的企業「Chiru Labs」所創建的 NFT,以結合日本動畫風格的插圖與街頭風格的人物為特色,希望創造出現實世界與數位世界之間界線模糊的故事與體驗。











本次宣布將推出的動畫第一部的「The Waiting Man -待つ男-」將於 5 月 1 日在「Azuki」的官方網站、SNS 等平台發布,官方同時也公開了預告宣傳影片。第一部的動畫監督為山元隼一,角色設定由西村キヌ擔綱,參與配音演出的聲優有鬼頭明里、杉田智和,動畫製作的部分則由電通、Qzil.la、IMAGICA Infos 共同合作。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