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2 | 民生頭條

無限電波帶出醫美新趨勢 代言人侯佩岑:「保養絕不馬虎」

記者柯宗鑫/台北報導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今(11/2)日以俐落西裝帥氣,現身出席「2023無限電波品牌大使發布記者會」,不只作為品牌大使,也關心美容趨勢。侯佩岑表示,「對於保養的要求非常嚴格,無限電波通過三大國際認證機種、具備7種微針探頭與複合4種電波熱能,能精準且效率地解決在鏡頭前的各種需求,讓向來謹慎注重安全的她能放心變美。」

侯佩岑從2001年已新聞主播身份受到注目,氣質清新優雅與融化人心的笑容擄獲不少人的喜愛,她從新聞台到主持綜藝節目,再成為母親,今年甚至出版童書多了作家的身份。出道超過20年的侯佩岑,外貌甜美如昔不見歲月痕跡。她大方分享,對美容趨勢始終保有熱忱是保養的基礎之道,指出「科技日新月異,且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甚至同個人的不同階段,追求的也都不一樣,功課做足才是最聰明的保養方式」。

無限電波帶出醫美新趨勢 代言人侯佩岑:「保養絕不馬虎」

▲ 無限電波品牌大使侯佩岑 現身分享保養最重視「精準、安全、客製化」。(圖/柯宗鑫攝)

總結下來,侯佩岑最重視的就是「精準、安全、客製化」!坦言從職場邁入家庭生活,經歷人生各種轉變期,來自不同的壓力源讓她每個階段有著不同的保養煩惱,自此她深感聰明保養的重要,需要留時間好好了解自己膚況發出的求救訊號,而「無限電波」是她發揮探究精神深入了解後,覺得最值得推薦給大家加入日常保養的項目。

業者表示,「無限電波」是運用微針、電波及藥物導入的複合先進技術,為近期以來國際間非常受歡迎的美膚趨勢。

最新健康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