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3 | 中央社

斯洛伐克網紅介紹台灣十大美景 約定再登頂玉山

斯洛伐克知名網紅保林尼日前訪台,發表入住總統府體驗及「台北72小時」短片,3日再度在YouTube發表「台灣十大景點」影片,帶領觀眾走訪日月潭、玉山等景點,並介紹獨特的原住民文化。

在「台灣十大景點」影片中,保林尼(Patrik Paulinyi)以第一人稱視角,深入其境帶領觀眾走訪台灣十大美景,包括台北、台中、清境農場、合歡山、日月潭、阿里山、玉山、台南、太魯閣及墾丁。

斯洛伐克代表處新聞稿指出,保林尼在旅途中也與民眾互動,深刻感受台灣人民的溫暖與熱情。在成功登頂玉山主峰後,他除了深受璀璨日出及繚繞雲海美景震撼,也與一同登頂的台灣夥伴約定,20年後重遊台灣,在同樣地點相見歡。

此外,保林尼遇到深夜台北捷運停駛,正愁無法回到住處時,熱心民眾主動安排計程車,協助保林尼返回住宿處所,這些舉動都溫暖遠道而來的斯國網紅心扉,也驗證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表示,今年適逢台斯相互設代表處20週年,感謝保林尼在體會台灣友善、自由及豐富的多元文化後,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台灣經驗,讓台灣的美好被世界細細品味,同時也促進斯國民眾對台灣的了解,歡迎更多斯國友人拜訪台灣。

保林尼曾獲斯洛伐克最佳Instagram獎,也被「富比世」雜誌列為斯國前20名影響者。

他在Youtube發布訪台影片之後,觀看人次已破1萬。他同時也在臉書上傳訪台精華短影片,向斯國民眾介紹台灣之美。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