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中央社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開幕 劇中角色現身地鐵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動物方城市」(Zootopia)園區20日正式開幕,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這部電影打造的主題園區。為了宣傳,近期上海多個地鐵站都可看到劇中角色的身影。

19日晚間,上海迪士尼舉行了「動物方城市」(中國稱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開幕儀式,20日上午正式對遊客開放。

綜合中新社、新京報,華特迪士尼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Robert Iger)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動物方城市」獲得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愛,特別是在中國。這個以開創性的全新方式打造與呈現的新園區,希望遊客來到這裡後能沉浸於喜愛的故事、邂逅鍾愛的角色。

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主席狄馬羅(Josh D'Amaro)稱,當踏入動物方城市的那一刻,外界的喧囂皆可拋諸腦後,將置身於一個充滿故事情節、栩栩如生的環境,感受處處蘊藏的豐富細節和樂趣。

據公開資訊,動物方城市是上海迪士尼第8個主題園區,也是2016年開幕以來第2個擴建項目。

為了宣傳這個全新的園區,在正式開幕前,已經陸續開放媒體、網紅與影音創作者先行入園體驗,因此在影音網站Bilibili、社群平台微博、小紅書、抖音上都可以看到不少的開箱體驗圖文影音。

此外,近期在上海地鐵徐家匯站、人民廣場站等地,也有大型的海報、螢幕與互動裝置,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拍照,成功引起話題。

「動物方城市」是迪士尼於2016年發行的動作喜劇冒險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哺乳動物居住的大城市中,主角兔子女警茱蒂和行騙高手狐狸尼克攜手合作,解開發生在城市裡的肉食動物失蹤案並揭發陰謀。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