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5 | 中央社

川普稱以色列正輸掉公關戰 必須儘快結束以哈戰爭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登上電台節目修伊特秀(Hugh Hewitt Show)時表示,以色列正在因為從加薩走廊傳出的影像「輸掉公關戰」,必須儘快結束這場衝突。

法新社報導,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在今天上架的節目中表示:「他們每天晚上都在發布建築物倒塌的片段,他們不應該公布這樣的影像。」

他說道:「這就是他們輸掉公關戰的原因。他們─以色列─絕對會輸掉公關戰。」

法新社依據以色列官方數據所做的統計顯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造成1170名以色列人與外籍人士死亡,其中大多數是平民。

另據哈瑪斯治下的加薩衛生部數據,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的報復行動造成至少3萬3037人死亡;聯合國(United Nations)警告,可能出現「災難性」程度的饑荒。

川普說:「你必須結束這一切,恢復正常狀態。你必須贏得勝利,而這需要很長的時間。」

他呼籲:「結束它。他們必須結束該結束的事。他們必須做個了結。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