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1 | 美通社

Iyuno 收購 Unidub 以拓展全球業務

位於巴西聖保羅的著名配音工作室

洛杉磯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媒體本地化和發行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Iyuno 成功收購總部位於巴西聖保羅的配音工作室 Unidub Brazil。此舉標誌著 Iyuno 進軍南美市場的戰略性擴張,加強該公司為全球娛樂行業提供無與倫比服務的承諾。財務條款未有披露。

Iyuno 收購 Unidub 以拓展全球業務

Iyuno 藉著收購 Unidub Brazil 加強在南美的影響力
Unidub Brazil 是一家頂尖的配音工作室,透過其位於聖保羅的最先進設施,包括10 個錄音室和兩個混音室(其中一個包括杜比全景聲7.1.4 舞台),樹立業界標準。Unidub 為Netflix、Paramount、Nickelodeon、Viacom、Riot Games 和Lionbridge 等全球娛樂巨頭提供端對端解決方案,包括配音、字幕、口述影像、隱藏字幕、遊戲、商業及機構本地化。Unidub 的Netflix Post Partner (NP3) 認證突顯其作為可信賴的行業合作夥伴的地位。

Iyuno 行政總裁David Lee 表示為收購感到興奮,他說:「巴西市場是全球配音行業的基石,我們熱烈歡迎Unidub 行政總裁,知名配音員兼社交媒體名人Wendel Bezerra 加入Iyuno 的大家庭。Unidub 在提供一流的創意及技術配音方面享有極好聲譽,與我們對卓越的承諾完全契合。這次擴增可以增強我們的全球業務組合,我們期待其帶來持續增長及擴大版圖。」

Unidub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Wendel Bezerra 分享了他的熱情,他表示:「加入Iyuno 的全球網絡對Unidub Studios 來說是一個里程碑。我們渴望借助Iyuno 的資源實現未來增長,並繼續向客戶提供優質的配音服務。」

這次戰略性收購是Iyuno 整體戰略中的重要一步,其旨在加強創意服務,投資擴大版圖,並為全球客戶提供完整且全面的產品。其會進一步鞏固Iyuno 在美洲地區的地位,此前該公司已擴張到巴西市場。

Unidub 和Wendel Bezerra 獲得BVA-Barreto Veiga Advogados 的協助,Iyuno 則獲得Loeser&Hadad Advogados 的協助。

關於Unidub Brazil
Unidub Brazil 將配音視為創意過程的延伸,確保與客戶完全一致。行政總裁Wendel Bezerra 憑藉超過35 年的經驗,致力追求專業和質量,使Unidub 成為巴西領先的工作室。團隊的堪稱楷模的投入確保讓客戶和最終消費者滿意度,並透過社交網絡提供額外的營銷支持。

關於Iyuno
Iyuno (iyuno.com) 是媒體及娛樂行業中首屈一指的本地化服務供應商。Iyuno 獲全球知名的影視工作室、串流平台和創作者的信任,提供超過100 種語言的端對端本地化服務。憑借75 年的集體傳承、先進設施,以及由設34 個國家的67 個辦事處組成的全球版圖,Iyuno 的規模和以客為本的做法讓內容和人們聯繫在一起。請在社交平台上關注@IyunoHQ 和#WeAreIyuno 以取得更多資訊。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