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5 | 美通社

J.S. Held宣布擴大領導層並舉行為期一年的50週年慶典活動

J.S. Held宣布擴大領導層並舉行為期一年的50週年慶典活動

紐約州傑里科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顧問公司 J.S. Held,自豪地慶祝其50個變革性的年頭,宣布 Paul Banks 成為J.S. Held新的科學與技術部門負責人。Paul與其他部門負責人Robbie Brannon、Max Flynn、Sean Donohue和Jim Stanilious一起,監督著橫跨五大洲的1500多位技術、科學、財務和戰略顧問的工作,這些顧問為保險專業人士、法律顧問、企業高管與風險管理者、政府機構和投資者提供諮詢。如今,作為一家全球顧問公司,我們持續成長和創新,重新定義我們的工作方式,旨在幫助客戶解決複雜問題,並在全球範圍內降低風險。

J.S. Held於1974年創立,初衷是提供獨立的財產損失諮詢服務。隨著J.S. Held作為一家值得信賴的顧問機構的聲望逐漸提升,我們的團隊也隨著客戶需求和行業變遷不斷地進化。總裁及首席執行官 Jonathon Held表示:「本公司建立之初,就秉承了作為客戶信賴顧問的原則,以傳遞實情和協助客戶作出知情決策而著稱。」

回顧我們的歷史, J.S. Held一直是全球一些最重大事件中值得信賴的顧問,包括:
  • 在西非利比亞內戰中提供索賠諮詢。
  • 在世界貿易中心爆炸事件和9/11之後提供專家諮詢服務,這是歷史上最大的財產損害索賠。
  • 在一些最重大的基金管理不善、 詐騙和貿易秘密盜用案件中提供經濟分析和證詞。
  • 作為破產案件法院的計劃管理員,協助處理Katerra破產案中涉及的34個實體的解散,這是最大的建築行業破產案件之一。

J.S. Held在不同市場中廣泛而深入的工作經驗,為進行風險評估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使其能夠為保險和非保險客戶提供最佳建議,這一點隨著公司的不斷擴張和業務多樣化而更加明顯。

「我們靈活、協同、創意滿滿且以客戶為核心的團隊,在Max、Robbie、Sean、Jim以及現在加入的Paul的領導下,無論面對何種範圍或複雜度的項目,都能為我們全球的客戶提供前瞻性的諮詢服務。這正體現了我們在過去50年裡所建立的作為值得信賴顧問的角色。」J.S. Hel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nathon Held指出。

了解更多關於那些幫助J.S. Held轉型的專業與創業精神的專家,探索我們的故事,並在jsheld.com與我們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的50 & Forward慶典。

關於 J.S. Held

J.S. Held 是一家全球性諮詢公司,透過融入技術、科學、金融與戰略專長,為客戶追求實現價值與規避風險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我們的專家是面臨亟須處理危機企業的可信顧問。他們開誠佈公,具備久經考驗的經驗,善於提煉極具洞察力的分析並深諳有形與無形資產。

公司提供涵蓋服務、產品與資料的全方位服務,協助客戶遊刃應對複雜、充滿挑戰和危機的境況。

J.S. Held 及其附屬公司和子公司不是註冊的公共會計師事務所,不提供稽核、證明或任何其他公共會計服務。J.S. Held 及其附屬公司和子公司不是律師事務所,不提供法律諮詢。證券透過 PM Securities,LLC,即 Phoenix IB(隸屬於 J.S. Held,FINRA/ SIPC 成員)提供,或透過 Ocean Tomo Investment Group,LLC(隸屬於 J.S. Held,FINRA/ SIPC 成員)提供。保留一切權利。

聯絡方式:

Kristi L. Stathis
全球公關部
J.S. Held
+1 786 833 4864
Kristi.Stathis@jsheld.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