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7 | 美通社

CATALYST 任命 JENNIFER MCCOLLUM 為下一任主席兼行政總裁

CATALYST 任命 JENNIFER MCCOLLUM 為下一任主席兼行政總裁

提升女性領導與性別平等的專家,帶領全球職場包容的組織

紐約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性別平等和職場包容的全球非營利組織Catalyst,今天宣佈董事會任命Jennifer McCollum 為新主席兼行政總裁,自4 月1 日起生效。

Accenture 行政總裁兼Catalyst 董事會主席Julie Sweet 表示:「Jennifer 在過去職業生涯中,一直致力為女性爭取和改變職場現狀。她的專業知識和個人熱情,體現Catalyst 的使命。Jennifer 以能力、洞察力和過往的成功經驗,擴大了多個使命驅動型組織的影響力,她將協助Catalyst 再創高峰。」

McCollum 表示:「可以在這性別平等關鍵時刻加入Catalyst,感到榮幸。我久仰Catalyst 使命和影響多年,期待在Catalyst 新一章中,擔任重要角色,並與意志堅定的職員、董事會和支持者攜手合作。」

McCollum 最近擔任Linkage, Inc. 的行政總裁,該公司致力提升女性地位的SHRM 公司,並一直名列全球領導發展公司前20 名。McCollum 加入Linkage 前,曾於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 (CEB)(現為Gartner)和Korn Ferry 負責發展業務十載。她在CEB 帶領產品管理,並協助管理層在各階層推動挑選、培養和聘任要職的創新解決方案。她還負責管理CEB 的領導學院業務,為50 個國家/地區2,100 家公司,培養超過30,000 名專業人才。

McCollum 是全國公認的講者、顧問、教練和作家。她在縮窄性別平等差距、最具效率領袖均為包容型領袖的原因,以及為眾多領袖與組織講解包容概念上,為具備最新兼相關專業知識的思想領袖。她的著作《In Her Own Voice: A Woman's Rise to CEO在2023 年推出後,即成為亞馬遜暢銷書。

Catalyst 在過去62 年歷史中,McCollum 是第六位行政總裁,接任即將退休的Lorraine Hariton。

Sweet 表示:「Lorraine 領導Catalyst 五年半中,對Catalyst 產生重要影響,並每天推動Catalyst 改善女性職場境況的承諾。她協助Catalyst 建立更穩固的基礎,我們祝她退休後,事事順心。」

Catalyst是全球非營利組織,獲眾多全球最具權力行政總裁和主要公司支持,協助建立適合女性的職場。自1962 成立起,Catalyst 透過領導、可行解決方案和鼓勵跨國公司界,而推動變革,並加速和提升女性任職高層。女性就業的進步,成就每人的進步。

聯絡方式ErinSouza-Rezendes
全球傳訊副總裁
Catalyst
erezendes@catalyst.org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