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美通社

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成功舉辦「交通銀行服務香港90年」活動啟動禮暨「綠融通GreenInfinity」品牌發布會

香港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4月8日,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於香港交易所ConnectHall成功舉辦「交通銀行服務香港90年」活動啟動禮暨「綠融通GreenInfinity」品牌發布會。

交通銀行(香港)行政總裁孟羽先生在「交通銀行服務香港90年」活動啟動禮致辭時表示,交通銀行在港經營發展九十載,始終和香港風雨同舟,對香港的信心至今堅定不移,與香港同呼吸共命運、謀發展共成長的初心從未改變。未來將繼續充分發揮交通銀行跨境、跨業、跨市場的獨特優勢,積極服務國家戰略和香港實體經濟,深化內地與香港的資金融通,助推香港金融以及專業服務等向高端高增值方向發展,支持鞏固和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強化香港作為全球離岸人民幣業務樞紐的地位、國際資產管理中心及風險管理中心的功能。

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副行政總裁朱斌先生為「綠融通GreenInfinity」品牌發布致辭時表示,「綠融通GreenInfinity」寓意着交通銀行以綠色為紐帶,融通百業、永續發展,在綠色金融領域與客戶探索無限可能。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將把握「綠融通」品牌的拓展機遇,繼續深耕綠色金融領域,攜手社會各界,做強綠色金融品牌,說好香港綠色金融故事,全力支持香港打造國際綠色金融中心。

香港品質保證局主席何志誠先生、中華電力客戶成功及體驗高級總監劉麗娜女士、香港地球之友主席葉廣濤先生應邀出席並發表致辭,分享所屬行業的綠色金融經驗;立法會議員陳振英先生、李惟宏先生亦親身出席予以支持。此次活動受到社會各界關注與支持,約300名客戶和合作夥伴代表到場,並表達了對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持續服務香港90年的祝賀和祝願。

扎根香港九十年,開啟新征程新起點

2024年恰逢交通銀行服務香港90年,長久以來,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充分發揮作為交通銀行海外旗艦及境外業務平台的重要作用,深度經營高質素、高淨值客群,著力塑造差異化競爭優勢,推動零售和私人银行、企業銀行、金融市場三大業務板塊高質量發展,獲得了本地客戶的廣泛支持和認可。未來,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將充分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立足香港,輻射大灣區,開拓「一帶一路」沿線市場項目建設,把握更多業務發展機遇。同時,我們將以「綠融通」的品牌發布為契機,開啟綠色金融事業的新起點,繼續貫徹新發展理念,勇擔金融為民使命,以金融之筆繪製經濟社會和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美好藍圖。近期,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將推出一系列慶祝交通銀行服務香港90年的活動和業務推廣計劃,誠邀大家繼續關注我們,支持我們,共同分享我們的豐碩成果。

有關「綠融通GreenInfinity」

綠色賦能融通未來,全新綠色金融品牌。綠色金融迎來發展加速期,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和交通銀行(香港)緊跟時代潮流,將綠色作為經營發展的底色,打造全新綠色金融品牌。「綠融通GreenInfinity」寓意交通銀行在綠色金融領域為客戶提供無限可能,品牌標識以交通銀行品牌色彩——藍色作為主基調,搭配漸變綠色,傳達品牌創新、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概念。字體的弧形設計呈現流動感,融合了曲線和直線的元素,創造出一種現代、精緻而不失幾何美感的字體形態,生動活力並富有層次感。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交通銀行」)始建於1908年,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銀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國的發鈔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組建後的交通銀行正式對外營業,總部設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銀行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2023年,交通銀行已連續16年躋身《財富》(FORTUNE)世界500強;按一級資本排名,交通銀行位列《銀行家》「全球銀行1000強」第9位。

如有查詢,請聯絡:
亮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CandyTang
電話:852-61118468
電郵:candy@LTheyday.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