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8 | 台灣醒報

肯定基督信仰 川普:聖經是我最愛的書

宗教在美國已經消失?美國前總統川普在26日表示,基督教立國精神已經蕩然無存,要讓美國再次偉大,就必須重新拾回基督教信仰。他並表示,聖經是他最愛的一本書,還未讀過的人應該仔細閱讀。



聖經能救贖心靈

據《基督教郵報》報導,川普是在自家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上透過影片的方式,與知名歌手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一同推廣這本《天佑美國》版本的聖經,格林伍德的成名曲《天佑美國》過去則曾在川普的競選活動上經常被播放。



川普說,「受難週快樂!讓我們一起讓美國再次偉大。為了你的心和靈魂,你必須擁有一本聖經。」他說,「宗教與基督教是這個國家目前正在失去最大的東西,我們國家才因此失控。」



川普呼籲每位美國人在家中都應該擁有聖經,他個人在家中便收藏許多本。他說,「我們並不是向政府裡的官僚負責,而是向天上的神負責,」他繼續說道。「基督徒正受到圍困,我們必須保護那些支持上帝的內容。」



反對者抨擊其動機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這次川普在網路上推廣的聖經是欽定版聖經,網路售價59.99美元。對此,保守派政治評論家賽克斯(Charlie Sykes)抨擊川普此舉是在「受難週期間將聖經商品化。」明尼蘇達州的民主黨參議員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則批評他「拿一本聖書賣,是為了為他的競選活動籌錢。」



對此,川普表示,這次銷售聖經所得並不會用於競選事務上,但克羅布徹繼續表示說,川普公開攻擊他人就與聖經教導不一致,稱這是「又一個虛偽的時刻。」



本月稍早,皮尤研究中心公布調查結果也指出,多數對川普持正面看法的人,並不認為他是個虔誠的信徒,但認為他會支持跟自己相同宗教信仰的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