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4° / 22° )
氣象
2021-08-23 | PChome書店

房子再小都好住,小宅設計規劃書:空間變大、機能也滿足

房子再小都好住,小宅設計規劃書:空間變大、機能也滿足房子再小都好住,小宅設計規劃書:空間變大、機能也滿足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21-08-19 00:00:00

歸納小宅最迫切需要解決的格局、空間、收納三大問題
最完整的小坪數全方位規劃書,這裡通通有解!

本書針對小坪數居家空間,歸納出一般最常見的困境,藉由基礎原則解說,改變多數人對小空間既定的舊有觀念,並藉由提出實例破解手法,讓讀者可以實際學習、運用;另外,收集長型屋、夾層屋等多種案例,教你面對各種不同屋型,該如何好思考空間的規劃與安排,並附上平面圖與實際圖片輔助,搭配詳細的圖解與說明,讓你不只看得懂,也能一學就會!

250個小坪數設計idea
整理出250個空間規劃idea,藉由實際圖片輔助說明,不只提供設計靈感,更讓讀者輕鬆學會自己打造理想中的舒適小宅。

平面圖圖解說明最詳細
解析24個小坪數實際案例,利用平面圖全方位透視小坪數空間,詳細圖解採光、動線、格局,學習如何做出空間最佳安排。

必懂小坪數尺寸解析說明
走道寬度應該留多少?想要兼具單人床鋪的臥榻尺寸又該怎麼設定才是正確的?小空間更需要對尺寸錙銖必較,你需要知道的尺寸通通有解。

小坪數常見困境全破解
整理歸納出小坪數居家最常見的12種困境,利用基礎原則說明,給予讀者全新的小空間設計概念,並提供破解手法運用技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