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2-01-24 | PChome書店

TART澎派人氣甜塔,熱賣款食譜初公開:製作技巧不藏私,在家也能做出職人級美味

TART澎派人氣甜塔,熱賣款食譜初公開:製作技巧不藏私,在家也能做出職人級美味TART澎派人氣甜塔,熱賣款食譜初公開:製作技巧不藏私,在家也能做出職人級美味
作者:張智傑( ivan chang)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2-01-13 00:00:00

<內容簡介>

板橋巷弄必吃美味甜點!
高人氣甜點店,
無私公開最受歡迎食譜
店主親自傳授烘焙技巧,
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做出
好看又美味的甜點

網路起家的澎派,從網購到實體店面,一直以來都在消費者間擁有超高的人氣,不只是因為毫不吝嗇使用大量食材,而是在擁有固定消費族群後,店主勤跑各地,四處尋找臺灣在地食材,並將其與自家甜點結合,以此不斷開發出受歡迎的全新甜點,因此來到澎派,不只可以嚐到料足味美又好看的甜點,同時也會驚訝於原來臺灣有這麼多厲害的食材。

本書裡,店主Ivan不只無私與讀者們分享店裡的人氣甜點食譜,更將烘焙過程中該注意的細節,一一寫在書中,為讀者點出製作塔的小技巧,讓製作過程變得輕鬆容易,不論是單純喜愛甜點,或者是澎派甜點的愛好者,就算在家也能做出超美味甜點。

<作者簡介>

張智傑 Ivan Chang
Ponpie於2013年4月誕生,一位熱愛烘培的男生所創造。小時候,媽媽進出廚房為家人準備零食小點的背影,代表著關心與照顧,也讓小小的夢想種子在心中萌芽,要讓更多人享受這份愛。如店名澎派是台語「豐盛」的意思,我們提供份量十足的美味塔派。每份點心堅持手工製作,使用在地小農蔬果,搭配新鮮特色食材原料,期待和您分享純粹的好味道,感受手作甜點的溫度,傳達心的溫暖。在每個重要時刻,我們一起大口吃著甜點,讓Ponpie成為你生活中的景色,『Keep Sharing 』是我們對生活的美好期待。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