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2-03-14 | PChome書店

爸媽最安心的嬰幼兒副食品:專業營養師為寶貝量身打造的副食品全書

爸媽最安心的嬰幼兒副食品:專業營養師為寶貝量身打造的副食品全書爸媽最安心的嬰幼兒副食品:專業營養師為寶貝量身打造的副食品全書
作者:宋明樺.林俐岑 營養師 出版社:橙實文化 出版日期:2022-02-21 00:00:00

<內容簡介>

各大電視媒體、企業講座、政府團體指名合作!
媽媽們最信賴的專業營養師!
各種育兒的迷思與困惑,以及副食品的製備注意事項,
就讓雙寶媽營養師,給你最放心和專業的解答!
媽媽們的育兒之路其實也可以不心累,
因為世上沒有最好的育兒準則,
只要是媽媽覺得最輕鬆的方式,就是最適合你家寶寶的方式!

專業營養師把關,教你如何輕鬆照顧寶寶飲食。
從各個食材的營養分析,到各月齡寶寶的副食品菜單,只要這一本就夠!
收錄每個父母最想問的寶貝副食品Q&A,
適合的餵食方式、讓寶寶吃好又吃飽的秘訣,營養師一次告訴你!

告訴你讓寶貝吃好副食品的最大關鍵就是——
媽媽感到最輕鬆、無壓力的方式,就是最適合寶寶的方式!
就讓最知名、專業的媽媽營養師,
幫你搞定副食品所有疑難雜症,養出體質健康、發育高人一等的健康寶寶!

<作者簡介>

宋明樺 營養師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碩士
經歷:
新光醫院 臨床、社區營養師;台北市營養師公會 長期居家照顧全職營養師;各大精品營養講師:Dior精品年度產品講師、佳麗寶產品講師、Chanel員工訓練講師、Clarins諮詢講師;
JASONS Market Place、棉花田、Green & Safe等營養活動顧問:知名藝人專屬減重營養師;
康健、長春、健康2.0、早安健康、董氏基金會大家健康、今周刊等雜誌專欄營養師;Curvers女子健身房運動營養諮詢師。
TVBS健康兩點靈、東森醫師好辣、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三立婆媳當家、健康看我、新聞哇哇挖等節目 營養顧問;明欣醫聊室主持人。
專業證照:
 國家考試合格營養師
 糖尿病合格衛教師
 糖尿病共同照護網醫事人員
 社團法人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居家照護營養師

林俐岑 營養師
林俐岑營養師本身為一位糖尿病衛教師也是一位居家營養師。育有兩個孩子,平時喜愛烘焙及料理,更鑽研以健康為主的餐食模式,著有「減醣烘焙」、「能量植物奶」著作,擁有上百場健康講座的豐富經驗,同時也是許多營養專欄的作者。擅長的領域為三高衛教、老人營養、孕期營養、嬰幼兒營養、保健食品諮詢、健康烘焙等。
目前擔任診所糖尿病衛教師暨減重營養師、雙北市的居家長照營養師、外商營養品培訓講師、北部知名護專兼任講師(部定講師)、營養專欄作者、產後護理之家營養顧問等職。
專業證照:
■醫事專門技術人員高等考試 營養師
■糖尿病衛教師
■體重管理營養師
■保健食品初階工程師
■西點丙級烘焙證照
■長照醫療人員 證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