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31 | PChome書店

我的幸福婚約(七)

我的幸福婚約(七)我的幸福婚約(七)
作者:顎木/月岡月穗(繪)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4-01-25 00:00:00

<內容簡介>

跨越重重困難的美世與清霞,終於迎來大喜之日。
然而,不同於外頭櫻花紛落的晴朗天氣,美世從一大早就感到坐立不安。
因為,前晚收到緊急聯絡而出門洽公的清霞,直到婚禮即將開始的時間,依舊遲遲沒有現身。
披上新娘禮服的美世,相信清霞「我比任何人都更期待明天到來」這句話,默默等待他歸來。
但同時,跟五道有一段孽緣的強大異形,卻在背地裡開始展開行動。

少女得到愛和幸福的過程,
即將在婚禮過後變成幸福的「家人」的故事──

★本書特色:

☆ 日本系列累銷突破700萬冊(包含電子書、漫畫銷量),改編電影、動畫,在日掀起幸福狂潮!
☆ 某個時代的日本,將「妖魔鬼怪」稱為「異形」,看得見這些異形的人則被稱為擁有「見鬼之才」,是種非常珍貴的能力。出生自異能者名門的齋森美世,卻沒有「見鬼之才」,而與她締結婚約的,卻是當今最強的異能者久堂清霞,這段婚姻的結局,真的會幸福嗎?
☆ 大喜之日到來,但因公外出的清霞卻遲遲未歸,兩人期待的美好未來真的能實現嗎?

<作者簡介>

顎木あくみ
居住於長野縣。
以《我的幸福婚約》一書出道。

現在是我至今的人生當中最忙碌的時期。
黑咖啡徹底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譯者:許婷婷
喜歡大型犬和甜食的小小譯者。夢想是搬到寒冷的地方養一隻哈士奇。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