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7 | 中央社

凝聚職場團結正能量 TutorABC連續第二年獲「幸福企業」金獎殊榮

全球線上語言學習平台TutorABC,今天(17日)榮獲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金獎」標章認證。這個獎項在業界兼具口碑及公信力,也是TutorABC在新經營團隊接手後,連續第二年在「大傳教育社福」類獲得金獎殊榮。TutorABC聯合董事長楊順銓親自率領公司主管們到場領獎,展現充滿活力、團結一心的企業文化。

TutorABC再獲「大傳教育社福」類金獎

根據主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統計,本屆票選分11大類,全台共有超過3200 家企業報名,創下歷年新高,競爭空前激烈。經過嚴格的初選和網路投票等綜合評比,最後438間企業脫穎而出。TutorABC聯合董事長楊順銓(Sam Yang)表示,「第二度獲得幸福企業金獎認證,突顯了TutorABC過去兩年,在全新經營團隊接棒後,無論是企業改革、人才培訓,或團隊績效,都有很好的成就,也獲得外界認可,證明我們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楊順銓Sam Yang向來重視團隊精神,積極宣導「One TutorABC」的重要性。除了打造正向的工作氛圍,每月定期舉辦下午茶及生日會活動以外,近期也號召高階主管團隊,一同參與路跑,在公務之餘,鼓勵員工多參與戶外活動,維持身心健康,並凝聚向心力。秉持著「One TutorABC」的團隊精神,不讓「幸福企業」淪為口號,而是內化到同仁心中,獲獎當之無愧。

拓全球市場、推檢定課程及電商平台

TutorABC累積了20多年線上英語教育的口碑,今年兩大目標是全力拓展海外市場,及積極推出更優質的新課程。今年已經和近50個國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同時在包括日本、印尼、巴西、土耳其等國設立辦公室,海外發展的速度達標;另一方面,看準台灣市場對英語檢定的需求,TutorABC今年下半年起,陸續推出各種英文檢定考試,包括雅思IELTS、托福TOEFL、多益TOEIC,以及全民英檢GEPT等台灣及國際間重量級的英語檢定輔考課程,同時也積極發展中文課程以及海外遊留學服務。

在官網、部落格、平台功能上,也都會繼續升級,希望帶給學員最好的學習體驗。同時,今年TutorABC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就是推出了直播電商平台TutorABC Shop,展現出企業跨界經營的魄力與決心。

在最幸福的職場,做最有意義的工作

展望2024年,TutorABC將持續以最優質的服務及產品,進一步朝最專業、頂級的線上教育平台邁進。為了實現此一目標,TutorABC祭出極具競爭力的薪資和發展舞台,持續招兵買馬,向希望突破自我、挑戰高薪的各路優秀人才招手,實現企業與員工共好雙贏的願景。

【關於TutorABC】TutorABC是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自2004年起深耕線上教育,致力為個人及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英語、中文、檢定考試及遊留學服務。TutorABC以透過終身學習提升生活品質為企業使命,並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和Disney、Oxford、Cambridge、Barron’s、Kaplan等世界級教育機構合作,擁有強大的AI配對技術,100%國際認證師資及專業教材,打造彈性、優質且專業的個人化課程。TutorABC遊留學,與全球200所大學合作,提供上千個學位選擇及高額獎學金,要助學子前進頂尖名校,一圓海外留學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