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0 | 中央社

新竹縣總工會假日放鬆紓壓 竹東河濱公園辦親子健行

為促勞工正當休閒家庭生活,鼓勵親子走出戶外舒展身心,提升家庭生活品質,培養親子親密關係,新竹縣政府補助新竹縣總工會,19日在竹東河濱公園辦理勞工親子健行活動,約1800名勞工朋友扶老攜幼,活動筋骨共同參與。

副縣長陳見賢表示,今天風和日麗,很適合到戶外走走,財富比不上健康的身體重要,他也提到竹東河濱公園運動人口多,民眾有上廁所的需求,但是廁所不是縣府想蓋就能蓋,因該地屬於二河局管轄,縣府會與鎮公所及立委再向二河局一同爭取增設多座廁所,讓鄉親更方便。

勞工處表示,新竹縣總工會有143個基層企業工會組成,會員人數將近5萬人,第29屆理事長陳福俊上任以來積極帶領縣總工會積極支持各項縣政推動,縣府每年也編列預算補助勞工教育經費,具體落實支持勞工朋友,鼓勵勞工在工作之餘,多多參加戶外休閒活動,提升生活滿意度,回到職場工作效能更能提升。

今天的親子健走活動一早就在竹東河濱公園登場,規劃健走行程約5公里,全程步道平緩好走,適合親子一同參與,除健走外,現場也安排了拼布DIY及摸彩活動,共準備約500份獎品提供給參加民眾。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