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9 | 中央社

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高雄分所隆重開幕 提供跨領域商務法律服務

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於民國 90 年由所長蔡慧玲律師創立,致力於提供卓越跨領域商務法律服務的專業律師事務所,11 月 11 日上午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附近設立高雄分所隆重開幕,成為南部地區法律服務的新據點。

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以其卓越的聲譽而聞名,所長蔡慧玲律師曾受台北地方法院指派擔任遠東航空重整人、歌林重整監督人兩案均完成重整而知名,並曾完成兩岸三地公司鉅額併購案、為中國併購公會併購交易師,亦能為企業協助引資融資服務,致力於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務,事務所涵蓋訴訟、仲裁、非訟業務如企業重整、併購、投融資、金融、都更、工程、財產法及辦理重大經濟犯罪案件等相關領域。該所的專業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律師和法律及財會、土木技師、地政、公關、管理專家等組成,能夠為客戶提供高效且富有競爭力的法律解決方案。

開幕典禮於 11 月 11 日上午舉行,首先由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律師致詞,強調群景專業團隊跨所、跨業、跨領域,資源整合致力解決客戶問題,如同馬雲設立阿里巴巴創業精神是希望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群景是希望整合各領域高手團隊讓天下企業沒有難解的問題。群景高雄分所黃郁珊律師致詞表示,本身是南部的女兒,回到南部服務,希望把曾在銀行擔任法務及在事務所執業律師多年在金融證券、不動產、工程、勞資、企業非訟等等領域累積的法律專業返鄉服務南部民眾及企業。

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榮譽所長林忠生曾為統一證券董事長,致詞時肯定群景所長蔡慧玲及律師團隊是正直人品專業俱佳的法律團隊、安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林昭呈會計師、震龍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邢國震以及高雄高分檢主任檢察長張金塗、中醫師蔡本橋等均為致詞貴賓,共同祝賀群景高雄分所的開幕,所長蔡慧玲並邀請父親中醫師蔡本橋、群景榮譽所長林忠生、高雄分所黃郁珊律師、陳欣彤律師、蔡喬宇律師、群景東台灣所主持律師陳懿璿律師、林昭呈會計師以及特別嘉賓高雄高分檢主任檢察長張金塗等共同剪綵慶賀,分所開幕後期待能與南部地區的朋友們建立深厚的合作關係,未來提供地方法治教育,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法律服務及跨領域商務解決方案。

群景律所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及人際聯結力,其團隊成員秉承協助解決當事人問題為首要目標,擅長解決企業難題與辦理社會矚目案件,亦支援已委任其他律師的當事人,提供第二法律意見供參考,亦與其他律師事務所跨所專案合作,以及與其他領域專家跨領域多元合作,蔡慧玲說自己像是企業醫生,每個專家都是藥方,聯合許多專家一起為客戶解決難題,是有意義的工作,期待未來能跟更多專業人士合作辦案,群策群力,共創願景。群景律所歷年得過的獎項有金峰獎、金鉅獎、亞洲風雲人物總裁律師獎等,獲得各界的好評與肯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