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9 | 中央社

充滿陽光與歡笑、歡樂有趣的童年嘉年華,就在113年救國團冬令營-毛克利曾文野營隊

這是一個讓兒童能回歸簡單、自然生活的冬令營。到戶外體驗輕鬆又好玩的露營活動,讓孩子盡情在草地上奔跑、翻滾,度過一個快樂難忘的戶外時光!遠離都市塵囂,謙卑地向大自然學習,就像在叢林成長的毛克利,懂得自然生存法則,了解團隊合作意涵,學習溝通、互愛互信,培養不怕難的冒險精神!繩網逃脫術、一圈到底、彈弓憤怒鳥、默契運輸線、彼得潘弓箭手、瘋狂の飛天盤、七手八腳接力賽、野炊烤肉星空晚會…,各式體驗與競賽活動,要讓孩子燃燒熱情、盡情放電,探索無限可能,許孩子一個簡單而純綷的童年。

活動日期共有兩個梯次,第一梯:01/29(一)-01/30(二)、第二梯:01/30(二)-01/31(三), 2天1夜活動,歡迎國小三年級~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享受曾文自然美景、與年齡相近的小夥伴一同快樂玩耍,歡迎一起加入「毛克利曾文野營隊」的行列!營隊相關資訊,歡迎至台南市救國團官網查詢( http://tnctc.cyc.org.tw/camp ),或電洽(06)222-3421分機24,承辦人林小姐,也可加入台南市救國團營隊官方line洽詢:@255whhse。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