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01 | 中央社

聽說讀寫四大核心一次練 TutorABC推「全民英檢中級全方位訓練班」

2023即將迎來尾聲,對有檢定成績需求,或想測試自身實力的學生族、上班族、國考族,正是規劃明年報考英檢的好時機。TutorABC也在2023年末強勢推出「全民英檢中級全方位訓練班」,協助有志考取英檢中級證書的考生,一次順利過關!

GEPT英檢報名倒數!學子們準備好了嗎?

2024年全民英檢中級報名即將在12/4截止,明年1/27施測,考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先報考初試(聽力+閱讀,新台幣790元)或一日考(聽說讀寫一天測完,新台幣2190元)。依照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的分級標準,向來報考人數最多的全民英檢中級,對標高中畢業的英語水準,向來是不少國高中生升學加分的重要指標。

TutorABC「一站式」應援克服英檢中級挑戰

全民英檢的題型日趨靈活多元,對於國高中生來說,中級的聽讀部分,或許跟著學校進度就能取得不錯成績,然而口說和寫作需要額外花心力準備。市面上雖有許多免費網路學習資源,但學生課業繁忙,自學成效難以評估。

為了更貼近學生需求,TutorABC旗下兒童英語品牌tutorJr特別推出全民英檢中級備考班。提供精準且個人化的學習計畫。TutorABC的線上真人外教一對一指導,彌補了台灣學生缺乏英語環境的缺口,即便是練習聽讀題型,也能透過與外教的互動,同步加強口語表達能力,全方位提升英語實力。

TutorABC有最專業的教研團隊,針對題型不熟、不擅時間管理、練習量不足等台灣學生痛點,獨家打造配合108課綱命題的教材。「除了提供線上擬真考題和個人化應考策略,能即時獲得反饋之外,學生還可透過錄影檔,針對弱項反覆練習,提升解題技巧。」TutorABC教務運營總監Michael表示,「TutorABC的GEPT中級備考課程,不是讓學生通過檢定就好的填鴨式教育,而是透過與外師的溝通互動,累積真正『用得到、帶得走』的英語溝通力,有聽讀的輸入,更有說寫的輸出,在英檢認證這個里程碑達標之後,還能長期維持對英語學習的熱忱和自信。」

GEPT升級 新趨勢需提前規劃

GEPT英檢證書是重要的學習成果評量,也是大學入學審核主要指標之一,還可抵免英語通識學分,除了國內上百所大學採用為畢業門檻外,政府也積極將GEPT推向國際,目前已獲得歐美日韓等近60所學校,申請學位學程或交換學生的認證,更是各大企業機構在人員晉用、升遷和考核中的外語能力指標。

通過英檢不僅有助於升學,更能培養學生良好英文學習動機跟習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