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5 | 中央社

富里稻草藝術季結合音樂市集 23日熱鬧登場

花蓮富里鄉稻草藝術季用乾稻草編織大型裝置藝術品,今年以「動物迷蹤、稻翼之歌」為主題,23日起將展出,23、24日開幕活動將舉行音樂市集,結合歌手及在地特色攤位。

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指出,稻草藝術季邁入第5屆,利用收割後的稻草做大型裝置藝術品,每年都有不同主題,參與民眾包括駐村藝術家、社區居民、學校及青農,已經成為富里鄉在地重要慶典之一。

張素華指出,今年共展出20餘組作品,除了吉祥物「富里福猩」及企鵝、貓頭鷹等常見物種,也加入藍鵲、卷羽鵜鶘及鯨頭鸛等,23日起在羅山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旁農地熱鬧登場。

張素華表示,今年首度結合音樂市集,23、24日邀請歌手陳勢安、馬念先、魏如昀、蕭煌奇接力演出,現場還有40家特色攤位,也有摺紙互動遊戲、在地農產物交換及打卡換好禮活動。

富里鄉農會指出,稻草藝術季將於23日起持續至明年4月30日,為迎接大批遊客,活動會場設置九岸溪活動拱門旁、羅山展售中心後方及羅山管理站門口等3處停車場;富里火車站旁則設有接駁點,約10至15分鐘一班,可往返車站及會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