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高雄榮總投入高市聯醫營運 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和高雄榮民總醫院合作營運管理,明年元旦起由高雄榮總接手營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垂直整合醫療體系提供更優質、更先進醫療服務。

「高榮聯醫,共創卓越」記者會今天在高雄市立聯合醫院舉行,陳其邁與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及各界代表共同進行營運啟動儀式。

陳其邁說,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是目前北高雄唯一公辦公營區域教學醫院,這次與高雄榮民總醫院合作營運管理,是全台首創的公務機關合作模式。兩院合作後可以讓市民享受醫學中心級服務水準,未來高榮預計投入新台幣10億元改善聯醫設施設備,並新建第二醫療大樓,投入聯合醫院整體營運。

陳其邁表示,合作後除引進最先進的醫療技術與各領域的醫療專家,強化醫療分級量能,更擴大醫療服務,讓市民能夠獲得最全面、最完整的、最高水準醫療服務。相信強強聯手將提升高雄醫療品質與量能,提升市民整體醫療福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