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6 | 中央社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師生歡度聖誕節

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12月25日晚間舉辦「2023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聖誕有禮感謝有你暨校友回娘家活動」,以「勇氣」為主題,由課輔學童、志工、老師、校友等進行才藝特別秀,全場接連不斷的歡樂笑聲,共度歡樂的聖誕佳節。

財團法人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於2006年起與南大跨界合作「播撒希望種子課輔計畫」,迄今連續執行計畫達17年之餘,南大成立聯電課輔中心在地深耕,服務臺南地區中小學的教育相關活動、平假日輔導希望家庭學童及協助師資生教甄圓夢輔導。

本活動,各課輔班學童展現精心準備的才藝表演,包含世足Waka waka、熱愛105度的你舞蹈、機智搶答、數學魔術、急凍笑話、超級熱舞、極限90秒、默契考驗等。課輔中心也準備了「勇氣樹」與「希望樹」,勇氣樹上掛滿課各式挑戰項目的勇氣小卡,像是跑學校操場兩圈、閱讀五本書、跳繩三十下、幫助他人等任務,完成後就可以領取勇氣禮物。活動最後,師生一起向希望樹許下明年新希望,相約明年歲末再相聚!

南大陳惠萍校長表示,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與本校長期合作,使希望家庭的學童有個溫馨的學習環境,相信能帶給學童滿滿的正向成長能量。南大聯電課輔計畫主持人暨師培中心主任吳純萍表示,感謝聯電長期不遺餘力投入教育公益,希望未來這份教育愛能持續綿延下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