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0 | 中央社

台東跨年晚會眾星齊聚 設美食休閒及服務餐區

台東縣政府31日將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舉辦2024跨年晚會,邀請陳綺貞、萬芳等歌手演出;縣府今天表示,現場並設有高規格餐區,讓民眾歡聚跨年,聽音樂、吃美食。

台東縣政府發布新聞稿表示,「2024台東跨年晚會」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舉辦,活動卡司陣容包括文青女神陳綺貞、心靈系歌后萬芳、嘻哈男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金曲歌后魏如萱、搖滾女爵楊乃文、文青樂團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 、吳獻Osean、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

台東縣政府表示,為了讓民眾有更好用餐體驗、品嚐美食及休閒遊憩,會場周邊遴選在地美食攤商,並在用餐區架設現場實況轉播的大型電視牆,為大家營造歡樂節日氛圍與美好回憶。

台東縣政府也呼籲民眾,環保愛台東、垃圾不亂丟,確實做好垃圾分類,攤位出入口更設有洗手台及酒精,一起迎向2024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