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31 | 中央社

台中跨年晚會場下午起人潮漸增 警犬現身維安

台中跨年晚會今晚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場,人潮從下午起漸增往會場聚集,台中市警察局除出動600多名警、民力到場外,還出動偵爆犬及緝毒犬,維護民眾安全。

「2024幸福龍來 台中跨年夜」活動,台中市府指出,將從晚上7時起在水湳中央公園一路嗨到元旦凌晨,開場先由大馬歌手黃明志登台,南韓嘻哈女王JESSI及小天王周湯豪接力壓軸演出,還有3分鐘的煙火秀陪民眾迎接2024年到來,跨年後由金曲歌王盧廣仲接力演唱。

台中市府表示,跨年晚會現場下午後人潮逐漸湧現,市府統計到晚上7時現場已有7萬人,除了參演藝人到場彩排外,現場吸引民眾目光的還有市警局的警犬TINY及BOBBY在舞台區及場區周邊認真安檢的可愛畫面。

為維護跨年晚會秩序,台中市警局指出,共出動600多名警力及民力到場,2隻警犬也將與現場跨年活動的民眾一起同樂,歡喜迎接龍年到來,同時保護市民安全。

台中市警犬隊隊長林恒生表示,警犬隊針對跨年晚會活動實施安全檢查,針對主舞台及鄰近重要建設周邊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物品進入會場,以維護跨年活動安全,讓所有民眾安心參與、快樂回家。

除了跨年晚會外,林恒生說,2024年元旦當天警犬隊也將支援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元旦升旗典禮,若民眾有到現場參加活動,便有機會見到警犬驚喜現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