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1 | 中央社

大新竹跨年晚會超嗨 楊文科祈願鄉親生活更美好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112年12月31日晚間熱鬧登場,吸引大新竹許多民眾聚集大湳雅公園迎接2024新年!客家一哥「小鐘」、梁赫群、何妤玟、圓圓等4人擔綱主持,超強卡司輪番演出。新竹縣長楊文科率領縣府團隊一起上台與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24新年,今年是新竹縣市首次合辦跨年晚會,他強調大新竹是同一個生活圈,縣市一年來攜手解決各項民生問題,讓鄉親生活更美好!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現場人山人海,他很興奮能和大家一起在這裡跨年,感謝新竹縣市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支持,舉辦這麼好的跨年晚會。新竹縣市本屬同一個生活圈,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這一年來雙方成立跨域治理平台,解決了交通、環保產業發展等各項問題,就是要讓鄉親們生活得更美好、更便利。馬上要揮別2023,迎接2024全新出發,他特別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祝福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晚會卡司包含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藝人,吸引民眾擠滿大湳雅公園,精彩演出持續到倒數前,台上主持人與貴賓帶領所有民眾一起興奮倒數,迎接全新2024年。緊接著300秒的絢麗煙火秀壓軸登場,陪伴民眾浪漫迎新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