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1 | 中央社

澎湖馬公推中央老街走春活動 邀民眾感受老街風貌

澎湖縣政府今天舉辦元旦升旗與慢跑活動,馬公市公所也推出澎湖歷史最悠久的「中央街」走春活動,一起迎新接福,重溫老街的風貌,還有機會獲得「好運龍來」的精美好禮。

澎湖元旦升旗暨慢跑聯歡活動,今天由澎湖縣長陳光復、議長陳毓仁率縣府團隊與各單位首長等,跟民眾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來。

澎湖馬公中央街是澎湖歷史最悠久的一條街,早年是馬公商業貿易中心,經歷了無數繁華歲月,馬公市公所為重現老街昔日的榮光,自今天起推出中央老街走春活動,民眾或遊客可親身體驗媽宮文化的迷人魅力,共享新春喜悅。

馬公市公所表示,遊客只要在1月25日前將街內珍貴經典景點,透過臉書分享到馬公市公所粉絲專頁留言區,就有機會獲得「好運龍來」紅包袋一組,獲獎名單26日公布,在2月2日前往市所文創課領取,總共準備有888組。街內還有古蹟天后宮、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或摸乳巷等經典景點,期待民眾在老街迎新接福,重溫老街風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