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李正皓指某建商是金主 蔣根煌:不道歉就提告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並直指建商是新北議長蔣根煌的金主。蔣根煌服務處聲明要求李正皓道歉並對外澄清更正,否則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李正皓近日在臉書(Facebook)指侯友宜家人在新北市新莊購地爭議,並指出,與侯友宜家人合作開發此塊土地的新莊建商背景極硬、直通國民黨新莊王、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

蔣根煌服務處今天聲明指出,李正皓臉書發布侯友宜家人與某建商合作開發土地,更指該建商為蔣根煌金主,直通蔣根煌等說法顯與事實不符,無論侯友宜妻子的復興段254地號土地,或建商的復興段249-1地號土地,均屬其個人或公司合法取得資產,與蔣根煌無任何關係。

聲明指出,李正皓無視該地號現狀根本無任何開發事實,即自行看圖說故事,杜撰兩者合作開發土地假象,甚至稱建商對蔣根煌有政治獻金,是蔣根煌的金主,更指蔣根煌為其靠山,關係匪淺。

聲明指出,李正皓無視收受政治獻金並不代表兩者間有任何利益交換,甚至不顧蔣根煌在該處根本無任何土地,而仍暗指影射蔣根煌配合炒地,顯已對蔣根煌的名譽構成嚴重之斲傷,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要求李正皓立即向蔣根煌道歉並對外澄清更正,否則依法提出告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