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5 | 中央社

竹北市兒童遊戲場設施修繕 13座公園完工啟用

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為改善公園兒童遊戲場設施,日前進行13座公園修繕工程,並汰換更新遊具,已完工開放使用,提供市民更舒適生活空間。

竹北市長鄭朝方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竹北是親子族群多的城市,公園使用率高,市公所對公園維護管理重視,許多公園裡的遊具因老舊或不符合現行規範,市公所進行盤點整理後,自籌提撥經費進行13座公園改善,打造讓市民更舒適活動空間。

鄭朝方說,13座公園改善方式分為「局部修繕」及「敲除復原既有地坪」,局部修繕的7座公園包含有中興公園、兒25公園、公13高鐵公園、公兒23公園、新國公園、兒12體健公園及兒3新泰公園。

他指出,敲除復原既有地坪的6座公園為數學公園、兒9光影公園、綠五植物公園、兒26公園、都計廣4廣場及福德公園。

鄭朝方表示,此外在設施改善過程也匯集里長、民眾以及市公所多方意見,如中興公園遊戲設施除改善,也新增遊戲沙坑及攀爬設備,另在兒25公園也新設鳥巢鞦韆,提供多元遊樂器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