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臺南大學68級校友舉辦草地音樂嘉年華

國立臺南大學68級校友畢業至今(113)年適逢畢業45週年,校友們特於1月6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草地音樂會嘉年華,共有58名校友參與,重溫同窗情誼。

本活動召集人為乙班吳東林校友,其也是現任的南大校友總會理事長,吳東林校友為總統府侍衛室主任、海軍陸戰隊少將退役,退休後即返回臺南定居,因嚮往田園風光,在臺南玉井購地自蓋屋舍,定名為「未央緣」,腹地廣大,趁此機會邀請同學們一同前來聚會聯誼,在甲班召集人邱順來校友、丙班召集人陳金蘭校友、丁班召集人廖鳳圓校友、戊班召集人楊清蘭校友的號召下,校友們從各地前來參與,南大陳惠萍校長也共襄盛舉,現場溫馨又熱鬧。

68級校友們臥虎藏龍、各個能文能武,其中陳建安校友為P.P.薩克斯風樂團團員,該團為一群愛好吹奏薩克斯風的臺南校長所組成,團員們參與臺南市街頭藝人考照,也順利取得臺南市文化局街頭藝人表演證,演出皆以教育文化相關活動為主。本次表演節目豐富,陳建安校友還擔起主持的重責大任,暖場、串場氣氛熱絡。而楊清蘭校友於國小校長退休後便積極投入肚皮舞演出,本次也帶來精彩的表演。草地音樂嘉年華節目多采多姿,大家以大合唱新年組曲作為節目開場,接著有二胡、竹笛、電子鋼琴、陶笛、葫蘆絲、空靈鼓、薩克斯風等各種樂器演奏,活動在樂音悠揚、歡笑滿溢中圓滿結束,校友們紛紛約定並期待再相見!

南大陳惠萍校長表示,在學校奮發前進的歷程中,校友們一直都是母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感謝校友們的支持,學校得以邁向卓越輝煌,也歡迎校友們有空多回母校走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