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5 | 中央社

紅葉谷溫泉園區串連地方擴旅宿範圍 推台東觀光

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今天宣布,擴大旅宿服務範圍,串連台東縣延平鄉與鹿野鄉合法民宿,要為紅葉谷與延平鄉、鹿野鄉的觀光旅宿服務相互導流,帶動旅客造訪。

台泥綠能委託雲品國際營運的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與在地業者合作吸引觀光旅客,除了互相導流客源外,並共同包裝旅宿遊程,讓旅客造訪台東時,可深入體驗在地文化與生活。

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1月擴大旅宿服務範圍,從原本串連台東縣延平鄉3家合法民宿業者,增加串連鹿野鄉的20家合法民宿業者合作,將為業者帶來更多網路訂房客源。

另一方面,鎖定台灣觀光旅遊市場,除了飯店集團攜手在地業者外,有不少業者積極插旗展店,遠雄遊憩休閒事業發布新聞稿表示,看好台中觀光前景鎖定北屯區再開第3間潮旅品牌「悅樂旅店·台中文心」,除了鎖定國旅市場外,也看好未來國際旅客來台市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