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8 | 中央社

職棒球員除夕節目齊唱「彩虹」 余謙自評80分

球員齊聚往往是為了賽事,文總籌辦「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節目,讓職棒球員為開嗓相聚,齊唱動力火車的「彩虹」,中職中信兄弟投手余謙自評歌聲有80分。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職棒在2023年表現可圈可點,從年初WBC經典賽台灣隊帶來感動外,球季例行賽、熱鬧明星賽,到年底的季後挑戰賽及精彩對決的台灣大賽,讓一波波棒球熱浪席捲全台,從年初到年尾討論熱度不間斷。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因此邀請中信兄弟、味全龍、樂天桃猿、統一7-ELEVEn獅、富邦悍將、台鋼雄鷹球員,如余謙、葉子霆、林政華、吳承諭、曾子祐及呂詠臻等人,共同演唱動力火車的「彩虹」。

余謙平常就喜歡到投幣式卡拉OK高歌,接獲演唱邀約相當興奮,覺得可以好好表現唱給大家聽,平常透過自彈自唱練習,但進到錄音室才知道是用動力火車的原KEY演唱。

余謙說:「這首歌KEY很高,但我喜歡挑戰,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沒想到我居然唱得上去,我給自己歌聲表現打80分。」

富邦悍將球員葉子霆曾與歌手彭佳慧在球場合唱,為了此次演唱則特別在錄音前喝熱水、蜂蜜水潤喉,錄音時則放鬆心情,享受當下。

球員們也向文總分享農曆年共同新目標,就是「希望身體健康,並在球場上獲得很好的發揮。」節目屆時除球員獻唱外,也集結6大球隊啦啦隊員琳妲、短今、安芝儇等超過50人跨隊組成「除夕應援團」,熱舞韓國女團NewJeans歌曲Super Shy與女團(G)I-DLE的Queencard。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節目將於2月9日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 TV等網路平台播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