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9 | 中央社

中華電信連續三年參與「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 MOD、Hami Video即日起至2/19放映25部精選法語好片

中華電信為影迷謀福利,今(19)日宣布連續第三年參與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舉辦的「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MyFrenchFilmFestival,MyFFF),將與法國在台協會及CATCHPLAY共同承辦本屆影展活動,也是台灣電信業唯一與該線上影展合作的影音平台,MOD、Hami Video即日起至2月19日於影劇館+ 上架放映由MyFFF評審團精選的25部法語好片,讓台灣觀眾再度透過光影認識高盧風情的獨特文化與多元魅力,輕鬆享受一年一度的法國電影盛宴。

「我的法國影展」為世界首創的線上法語影展,自2011年以突破院線上映的隨選電影形式,將創作者源源不絕的創意帶給全球觀眾,合作的線上影音平台已超過70家,影片字幕更被翻譯成12種語言。本屆影展主題共分作八大單元,包括榮獲安錫動畫影展評審團獎與新導演發行獎的動畫佳作《狗和義大利人禁止進入》、台北電影節認證優質作品《千面珍寶金》等10部劇情長片,以及《科琳的擁抱》、《夾縫人生》、《綠洲》等15部入選短片。

「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15部入選短片,MOD、Hami Video用戶免費看!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我的法國影展」專區,自即日起上架放映,MOD、Hami Video用戶免費收看15部入選短片,訂閱影劇館+ 服務可完整觀賞「我的法國影展」專區25部佳片註1,喜愛法國電影的影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新春期間,MOD推出「新春龍厚禮」限時加碼活動,即日起於網路門市成功申請「MOD家速方案2.0」且符合新租HiNet光世代300M(含)以上+新租MOD+自選餐(自選20)+影劇館+,最高可獲贈1,300元全聯禮券以及Hami Point 400點註2,讓您輕鬆在家享受追劇嗑影的娛樂饗宴。

收視路徑:MOD首頁>影劇館+> 電影> 我的法國影展Hami Video首頁>影劇館+> 電影> 我的法國影展

備註:1.未訂閱影劇館+服務之用戶,可透過每部單次付費$68元方式收看「我的法國影展」專區10部長片。2. MOD推出「新春龍厚禮」限時加碼活動,2024/1/9~3/7於網路門市成功申請MOD家速方案2.0且符合新租HiNet光世代300M(含)以上+新租MOD+自選餐(自選20)+影劇館+,最高可獲贈1,300元全聯禮券+400點Hami Point。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