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7 | 中央社

健身工廠首家離島店插旗澎湖 18縣市第70家

國內上市運動健身品牌的「健身工廠」今天插旗澎湖。成為國內18縣市的第70家據點,未來持續擴點至百家以上,而「澎湖的這一小步,是未來進軍國際的一大步」。

「健身工廠」總經理林洵賢今天在澎湖喜來登酒店舉辦插旗菊島發表會,現場有招募工作夥伴,希望澎湖青年回鄉加入工作團隊一起運動健身。縣長陳光復、副議長藍凱元、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莊國輝等人到場祝賀,現場並有多人進行健身前暖身運動。

林洵賢表示,「健身工廠」在民國94年創立,今年剛滿18歲,全台目前17縣市有近70處據點,澎湖早在5年前就想進駐,但直到今年才尋覓到合適地點,並在今天正式插旗菊島,這是全台18縣市的第70處據點,成為民眾複合式生活重心,未來還會繼續在全台佈點,尤其澎湖的一小步,是健身工廠進軍國際的一大步。

「健身工廠」位於馬公中華路段的舊地院辦公大樓用地,目前由全聯經營超市,其中3樓佔地450坪,各項運動健身設備齊全,並有專業人才,將在3月正式營運,澎湖13至100歲的民眾都可以隨時前往運動體驗,全民一起運動強身強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