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30 | 中央社

預約龍年開運幸福人生 網路投保建構多元保障

凱基人壽網路投保方案助各世代萬事、旅行、財務大吉成功投保再試手氣抽好禮

年初向來是思考及規劃未來的好時機,如同每個人許下的新年願望不同,每個人所需的保障也不盡相同,凱基人壽(原中國人壽)建議龍年開運可從照顧自己、建構多元保障開始,並善用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的網路投保平台,輕鬆檢視需求選擇適合商品,e鍵保費試算預約幸福人生。凱基人壽網路投保平台內含「萬事大吉」、「旅行大吉」、「財務大吉」三大主題保障,讓各世代、各階段年齡層的民眾,都可e站到位找到定期壽險、重大疾病健康保險、小額終身保險、傷害保險、年金險及旅平險等多元保險商品,即日起至3月31日(含當日)民眾完成網路投保並符合活動條件(註1),可參加「神基妙算」網路投保抽獎活動,讓新的一年好運、幸福龍總來。

以40歲三明治世代的阿福為例,他身兼家中經濟來源之一及主要照顧者,做為家人最強後盾,建議可選擇投保二十年期「凱基人壽e同守護定期壽險」保險金額新臺幣(以下同)450萬元,每年保費18,000元,經核保通過後即可安心享有保障,讓家人不會頓失所依。另考量到正值事業衝刺階段,工作及生活壓力大,易誘發癌症等重病的風險,可考慮加保二十年期「凱基人壽e同幸福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最高保額70萬元,每年保費僅需6,447元,凡經醫院醫師診斷第一次罹患或遭受保單條款約定之七項重大疾病時,如:癌症(重度)、急性心肌梗塞(重度)及腦中風後障礙(重度)等者,經公司理賠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一次性之保險金給付,避免因罹病造成事業和收入中斷,對家庭經濟造成衝擊,亦可減少自費醫療的負擔。

農曆新年是出遊旺季,健保署指出(註2),民眾出國期間雖有健保醫療保障,但屬於補償性質的補助,因此無法全額核退,若到醫療費用比較高的國家,建議要加買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以王小姐打算前往美加地區九天為例,在出發前1小時花5分鐘投保「凱基人壽新E安心旅行平安保險」保險金額600萬元,並附加「凱基人壽輕鬆保旅行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保險金額60萬元)」以及「凱基人壽新輕鬆保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保險金額60萬元)」,僅需支付保險費604元,平均一天約67元,即可享有最高600萬元(註3)的意外身故保險金和意外失能保險金之保障,另經海外特定地區限額調整係數300%(美、加地區)後,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提高為最高180萬元(註4)、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與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最高18,000元。一旦旅遊期間發生意外傷害事故,或是因除了法定傳染病(註5)以外之其他突發疾病而有住院、急診或門診的就醫需求,只要是符合保單條款約定可申請實支實付。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含當日)民眾成功完成網路投保並符合活動條件(註1),即可參加凱基人壽「神基妙算」網路投保抽獎活動,獲得輕鬆抽、滿額抽的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ezfly易飛網面額抵用券30,000元、iPhone15 128GB等多項好禮。即日起至2024年2月14日(含當日)前成功完成網路投保者,於投保流程時選擇「電子保單」服務,還可參加早鳥響應「快閃抽綠幣」註1,攜手同心愛地球,詳細活動辦法詳見活動網頁:https://reurl.cc/yYMVna。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