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6 | 中央社

春安工作人員低溫辛苦執勤 澎湖府會連袂慰勞

在寒冬低溫下,澎湖縣長陳光復及議長等人,今晚連袂前往警消等單位慰問春安工作執協勤人員辛勞時表示,「大家辛苦了,澎湖有你們真好」,感謝這些人員付出,讓民眾平安過好年。

陳光復與議長陳毓仁、副議長藍凱元、副縣長林皆興及秘書長蔡淇賢等人,今晚在澎湖縣警察局長李名昌等人陪同下,兵分3路分別前往馬公、澎南、湖西、白沙、西嶼等警察、消防、岸巡、海巡與巡守隊等單位,慰問春安工作執協勤人員,對他們在低溫下執勤的辛勞表示慰勉,並致贈慰問金與禮盒等。

陳光復表示,過年快到了,大家辛苦了,「澎湖有你們真好」,在這麼寒冷天氣,一起為地方治安、交通打拚為民服務,讓民眾安居樂業過好年。

澎縣警局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1日晚上10時起至15日24時止,今年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結合航警、港警等,以及友警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民間力量,全力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讓縣民歡喜過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