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向年輕世代招手 凱基人壽前進校園培育新星

首辦青年領袖寒期營隊三大主題提升金融保險知識助年輕世代提前規劃未來職涯

贏在起跑點!為鼓勵更多年輕世代加入保險新鮮人的行列,凱基人壽(原中國人壽)長期耕耘校園金融教育推廣,透過舉辦各式活動,提前將保險觀念與業界生態分享予年輕學子。2024是凱基人壽元年,凱基人壽除致力成為客戶的幸福守護者,更用心扮演年輕世代職涯的引領者,今年首次舉辦「青年領袖寒期營隊」,吸引許多大專院校學生參加,三大主題不僅讓年輕世代了解更多金融保險知識,更有助提前探索未來職涯發展。

延續去年高滿意度營隊內容設計,2024年凱基人壽「青年領袖寒期營隊」加入全新元素,推出「知名網紅開講」、「天賦心理學」及「專業證照夢想版圖」等年輕世代有感的三大主題,內容涵蓋金融產業前景輕鬆談、從名人金句看人生職涯規劃、如何透過心理學分析更認識自我、從桌遊模擬人生與保險夢想,到世界財經知識等寓教於樂的課程,讓參加學生更加了解金融保險產業、提升保險專業知識,並從中發掘個人天賦及對未來職涯的方向探索,有助於年輕世代的保險知識提升與未來職涯規劃等面向。

許多參加營隊的應屆畢業生興奮地表示,「從金融產業分析到實踐夢想價值,從認識自我到透過桌遊更了解保險和人生,我內心的保險魂被點燃了!很開心自己因為這場活動更了解保險產業,能在畢業前確定未來人生志向的感覺真好!」凱基人壽也以具體行動回應年輕世代,配合接下來3至4月的大專院校就業博覽會熱潮,凱基人壽會持續深入校園拓展金融保險教育推廣;5至6月的畢業季前夕,將舉辦「2024年青年領袖營隊」活動,讓更多有志投身保險產業的青年學子提前認識業界生態,凱基人壽將提供暑期免費專業證照輔導課程,助攻年輕世代藉由提前取得金融保險證照,展開充滿無限可能的幸福人生。

為迎接年輕的優質業務部隊加入,凱基人壽持續提供長達15個月高額財務補助「精英專案」,符合條件且達標者不僅可配置一台iPad,最高還可領取38萬元財務補助金;此外,業務新人還可參與2024年凱基人壽「卓越計畫」,透過一站式培育及與時俱進的數位智能輔助工具、線上線下學習資源,助攻年輕世代階段式提升業務專業力,成為全方位保險規劃人才,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優質團隊,一步步朝人生夢想邁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