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龍來運轉、破繭而出!翁章梁率縣府團隊開工日新春團拜

嘉義縣政府15日在府前民主廣場舉辦新春團拜,開場邀請嘉義縣所扶植的藝文團隊愛+1擊樂團帶來精彩表演,接著翁章梁縣長攜手立委陳冠廷、蔡易餘、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敲響鼓聲向各界拜年。

翁章梁說,過去打仗時會以戰鼓激發士兵打仗的激情,選在開工日以鼓聲提振大家士氣,代表縣府團隊進入戰鬥狀態,全力衝刺,帶領嘉義縣持續發展進步。

「龍來運轉、破繭而出!」翁章梁說,今年會是嘉義縣豐收的一年,不管在重大投資、智慧農業、工業科技及消費性產業發展都將有豐碩成果,縣府將努力提供服務,讓各項計畫能順利在嘉義落地發展。

翁章梁說明,正因為嘉義縣比其他縣市晚發展,更要建立自己的風格與發展節奏,經過漫長的累積,如今嘉義能見度已被各界看見、受到重視,也吸引更多人 到嘉義投資,縣府將抓緊機會帶動發展,讓鄉親們對嘉義這塊土地有想像力及夢想,願意相信嘉義縣將破繭而出,振翅高飛。

「我們要有信心,嘉義一定會更好!」翁章梁致詞時勉勵縣府團隊,嘉義縣雖已逐漸發展,縣府仍是帶動發展的火車頭,未來當各項投資逐漸進駐後,將增加嘉義的能量,縣府也將從帶動嘉義發展的任務轉為管理,我們將守護都市景觀、經濟及秩序,讓嘉義在快速進步的同時,不至於造成失序狀態。新的一年,我們要一起努力,與議會、中央及各民間團體合作,帶領嘉義破繭而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