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25 | 中央社

高雄黃色小鴨人氣旺 展出期間破870萬人次參觀

黃色小鴨人氣旺,高雄市觀光局今天表示,截至24日已突破870萬參觀人次;此外,昨天高雄也迎來今年首艘郵輪「威士特丹號(Westerdam)」,滿載逾2000人,讓高雄國際觀光大有斬獲。

在愛河灣展出的黃色小鴨,是高雄燈會「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的重點活動之一,今天是展出的最後一天。市府觀光局統計,黃色小鴨展出期間每天吸引數十萬名國內外旅客造訪,截至24日已突破870萬參觀人次。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黃色小鴨自1月27日開展以來魅力驚人,為高雄國內旅遊、國際觀光再創新高峰。包括越南、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及歐美等國旅行團客,及新加坡、日韓、港澳自由行旅客均相繼造訪高雄。

此外,昨天高雄也迎來今年首艘高端郵輪「威士特丹號」,滿載超過2000名的外籍旅客,停泊嶄新的高雄港旅運中心。觀光局也攜手海洋局與台灣港務高雄分公司規劃「黃色小鴨觀賞導覽行程」,並致贈參與團員高雄好玩卡及小提燈。

觀光局表示,「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高雄燈會活動在今天正式進入尾聲,今天下午4時30分至6時10分將於珊瑚礁群及18號碼頭辦理「小鴨歡送趴」與「小鴨音樂會」。

黃色小鴨將於珊瑚礁群出發,最後漫遊至高雄港旅運中心旁18號碼頭,向沿途民眾說再見。觀光局提醒,25日晚上小鴨將不再夜間展示,民眾可把握參與傍晚向小鴨說再見的系列活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