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1 | 中央社

被問林岱樺選市長傳聞 陳其邁:想選的人很多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陳其邁今天下午出席台灣港務公司12週年慶活動,會前聯訪時有媒體問「林岱樺有意投入下屆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指了指身邊立委服務處特助、主任等人說,很多立委服務處的人都在旁邊,民進黨想參選市長的人很多也都很優秀,更重要他們都深耕高雄,從選民服務一步一腳印。

陳其邁強調,這些想挑戰市長的人都非常優秀,但是市長人選是由市民做決定,「每個人其實都有參選高雄市長的機會,唯一不能參選高雄市長的就是我,我任期將滿」。

陳其邁說,自己任期屆滿後,接下來會由更好的人選,一棒接一棒,讓高雄更好;他將以一個在地的高雄人祝福所有參選人,「我想他們的努力市民也都非常清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