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6 | 中央社

2024東浪嘉年華5月登場 臺東縣府公布第一波卡司 今年「鑲金陣容」率先引爆臺東夏季杉原魂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臺東杉原灣將再度迎接沙灘音樂派對!2024「東浪嘉年華」將於5月18、19日一連兩天重磅來襲。臺東縣政府今(6)日公布第一波卡司名單,堪稱是「純金」打造,包括韋禮安、徐佳瑩、葛西瓦以及艾怡良等4位金曲獎得主,其中葛西瓦及艾怡良更將首度同台飆唱。

臺東縣政府表示,不僅傍晚有沙灘音樂表演,白天還將舉辦海陸兩大賽事「台灣SUP競速挑戰賽」及「台灣沙灘排球挑戰賽」,讓選手無論海上或岸上都能盡情挑戰自我、切磋交流,其中SUP競速挑戰賽更是全台唯一於開放性海域(OPEN WATER)舉辦的活動,絕對是SUP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盛事!不僅如此,活動還規劃海洋慢市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大型風箏展演以及三大體驗活動,包括SUP體驗、獨木舟體驗與親子沙雕體驗,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將讓民眾在杉原灣的絕美海景中玩得盡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