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7 | 中央社

美食家來台探路 華航貴賓室牛肉麵登Netflix

觀光署與Netflix熱門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合作,去年5月邀美食探險家菲爾(Phil Rosenthal)首度來台,中華航空也參與合作,並力推華航貴賓室牛肉麵。

觀光署昨天表示,「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Somebody Feed Phil)」第7季節目,已於3月首播,預告台灣特輯也將上演,全球觀眾可看到專業團隊記錄菲爾的台灣美食探路之旅。

觀光署說,菲爾在台灣特輯的節目中,將帶領觀眾穿梭北台灣,從台北市的熱鬧夜市到九份山城,並集結眾多知名人物,包括金鐘獎得主「瘋台灣」主持人Janet,曾任台灣職籃球員的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及國內喜劇演員博恩等。

另外,還有美食家、網紅及好萊塢製作人也加入菲爾的陪吃好友團,一起陪菲爾大啖台灣米其林餐廳及各式夜市街頭小吃。

觀光署說,「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曾獲美食界奧斯卡James Beard獎及入圍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旅遊節目男主持人獎,並多次入圍並曾獲艾美獎的肯定,是Netflix排名第1的美食旅遊類節目、每週有超過百萬人收看,全球超過3000萬人觀看。

華航今天也發布新聞稿,與Netflix美國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跨界合作,主持人菲爾在節目中造訪華航位於桃園機場的貴賓室,親自品嚐台灣經典滋味的「華航牛肉麵」,還透過視訊連線方式與朋友即時分享。

華航說,經過長時間燉煮的牛肉麵,軟嫩彈牙的牛肉輕輕一咬就在口中化開,再搭配馥郁的特調紅燒湯頭,讓菲爾讚不絕口,菲爾更向友人表示「吃了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麵」,就連菲爾的妻子莫妮卡(Monica)都直呼非常美味,對於貴賓室的設計風格、精緻服務與道地美食讚譽有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