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9 | 中央社

愛的大聲公 新北情人節市集邀情侶共度甜蜜時光

新北市府今明兩天在板橋區府中廣場舉行「2024新北情人節市集」,52個特色攤商參加,結合音樂舞蹈派對、抽獎活動及「愛的大聲公」告白大挑戰,邀情侶共度甜蜜時光。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青年局與板橋區商圈景觀發展協會合辦的「府中雙城成雙共舞」系列活動,今明兩天推出「2024新北情人節市集活動」,今天現場進行抽獎,1名來自台北的幸運兒,獲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另1名來自新北板橋的民眾則是獲得新北幣9999點,可用在新北幣的合作店家。

經發局長何怡明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集集結新北市境內觀光工廠、市場特色商品及美食,共同促進地方經濟。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推出「愛的大聲公」告白活動,最大獎有99朵金莎花束,另外,情侶只要穿同款同色系情侶裝拍照打卡,也能獲得玫瑰、市集兌換券等獎項。

青年局長邱兆梅說,府中雙城本身就有好意象,有成雙成對的概念,今天有「廣場戀歌房」戀愛金曲,民眾只要拿到傳遞的麥克風,就要唱出情歌,明天則有搖擺舞體驗、音樂派對,邀請民眾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來到府中度過甜蜜週末。

經發局表示,為了打造府中商圈雙品牌節慶活動,除了有「府中搞什麼鬼」以外,今年與各局處、板橋區商圈景觀發展協會共同合作,推動情人節系列活動,將人潮及商機帶進府中商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