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6 | 中央社

遠東科大與群創光電產學攜手 入學即就業的最佳選擇

現今科技化的時代,科技人才需求迫切,遠東科技大學緊鄰臺南科學園區,創校半世紀以來,為南部地區培育許多科技產業專業人才。近年遠東科大與群創光電產學攜手,從專業課程、企業實習到在職教育培訓全方位合作,群創也提供學生優渥的薪資,每學期結束還加發3萬元的留任獎助學金。產學攜手協助學生入學即就業,免為經濟煩惱影響學習。

群創光電集團與遠東科大攜手產學合作,由群創光電南科廠提供光電及半導體產業扎實的實習機會,遠東科大配合廠方相關訓練,於大一、大二同步開設數位邏輯與實習及電腦軟體應用等基礎課程,培養學生電腦軟、硬體基本操作及維修的能力,除此之外也提供英文聽力與閱讀及簡報製作與表達等課程供學生選修,建立職場基本溝通能力;大三、大四則提供可程式控制、資料庫管理、辦公室自動化、感測器原理與應用及大數據分析等高階課程,提升學生感測器與程式結合的能力,並規劃自動化產線資訊課程,配合廠方所提供相關實務訓練,讓學生能夠順利接軌進入高階製程階段。

群創光電與遠東科大共同開設專業教學課程,循序漸進培育製造資訊整合人才。群創除了安排學生完整的職前及在職教育,同時也提供優渥的薪資,包含每月全勤、績效獎金、伙食補助、三節和年終獎金,每學期結束還加發3萬元,4年共24萬元的留任獎助學金。經過培訓,群創鼓勵學生畢業後繼續留任,除實習年資可併於工作年資,更加發畢業滿2年留任獎金10萬元。

遠東科大地理位置緊鄰臺南科學園區,步行7分鐘即可達臺南新市火車站,且臨近國道8號,經國道1號與3號南來北往十分便利。遠東科大各系所與相關領域企業皆有密切的產學合作關係,課程豐富且時間彈性,搭配優質宿舍全年入住,學生選擇學雜費加住宿費只要月繳3千元的超值入學方案,是「入學即就業」的最佳管道,簽約企業工作還可獲企業全額贊助。詳細招生資訊請至遠東科大官方網站https://www.feu.edu.tw/查詢,或逕洽遠東科大招生服務處06-5979566#7701。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