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港澳媒體踩線團首站台中 市府力推樂園賞花採果趣

13家港澳媒體踩線團到訪台灣,首站造訪台中市,先赴后里麗寶樂園渡假區,中市府觀光旅遊局也設午宴接待,前往中社花市賞花,參觀后里馬場,到果園採果等,力薦港澳媒體探索台中。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發布新聞稿,交通部觀光署統計,112年香港入境旅客達110萬人次,在國際入境旅客數中位居第1,相近的語言、多元的美食及豐富的文化特色,使台灣成為香港旅遊首選目的地。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台中國際機場目前往返香港的航班每週21班、往返澳門的航班每週有4班,3月31日後,虎航新增航班及星宇航空新闢「台中-澳門」航線,每週將增加至15班;港澳至台中,航程不到2小時,加上台中有眾多香港旅客喜愛的景點及活動,都能吸引港澳旅客。

觀旅局補充,看準港澳市場特性,踩線團安排住宿於福容大飯店,在麗寶樂園暢遊outlet、賽車、摩天輪,安排豐原流星花園用餐、雲仙谷觀光果園採柑橘、后里中社花市賞花及后里馬場參觀;流星花園也是熱門渡假民宿,可供遊客賞山景、夕陽及夜景。

此次港澳媒體親自採柑橘、賞花,一邊拍照、一邊享受農場幽靜,在大城市中體驗鄉村生活,港澳媒體表示,將力推這些療癒身心的景點,且期待再次帶團到台中旅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