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台壽冠名台中霸龍成棒隊 新隊名、新視覺亮相

台中市政府攜手台灣人壽保險公司及中國信託銀行,今天公布由台壽冠名的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新隊名及新視覺,市長盧秀燕感謝台壽加碼投資台中成棒隊,關注棒球運動。

台中市運動局下午在市府舉辦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主視覺記者會,盧秀燕、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台壽董事長鄭泰克與代理總經理謝壯(方方土)、中信育樂董事長陳國恩等人出席。

會中除公布霸龍隊新隊名與新視覺,並由盧秀燕授旗給霸龍隊領隊張志豐,鼓勵球隊在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中旗開得勝,取得好成績。

辜仲諒致詞時先肯定盧秀燕的施政表現,接著指出,他本身喜歡棒球,對棒球運動有使命感,盧秀燕「將來的目標是總統」,而他在當上亞洲棒球總會長後,未來的目標是成為世界棒總理事長,共同的目標都是為台灣,希望台灣會更好。

辜仲諒表示,支持台灣的成棒,希望台灣棒球水準能提高,這是他身為棒協理事長唯一的目標,大家的目標是世界第1,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請給台灣棒球更多鼓勵。

盧秀燕指出,台壽冠名台中霸龍隊,感謝台壽加碼投資,今天公布全新視覺,讓社會大眾更關注棒球運動,尤其是台中成棒的發展,她代表中市府感謝台壽的加碼投資,台中市被封為棒球之都,棒球不只是國球也是台中市球,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

鄭泰克表示,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名取自霸王龍,英文隊名ALOONG,眼神與表情帶有霸氣與自信,未來台壽將繼續支持扎根發展台中棒球,也期許球隊以勇敢積極的態度,贏得勝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