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崑大職涯中心辦理企業實習說明會 協助學生接軌就業先卡位

崑山科技大學職涯中心於3月19日辦理企業廠商聯合實習說明會,邀請群創光電、台灣國際航電、新竹台燿、宏遠興業、睿能創意、南茂科技等6間優質企業介紹實習職缺與相關福利,透過與業界互動媒合學生前往實習,降低學用落差,有效銜接就業。

崑大重視學生人才培育及學生職涯發展,積極鏈結產業資源,讓學生能夠前往優質的企業實習,該次活動針對工程學院及商業管理學院相關系所做說明,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讓參與的三、四年級學生能透過實習說明會來了解各企業發展歷史、產品、組織文化。

企業也針對實習職缺、福利及實際案例分享,讓學生可以了解公司特色,進而獲取暑期、學期、學年實習機會,以利迅速上手專業技能,畢業能立即接軌職場。各間實習機構對崑大師生感到印象深刻,期許透過釋出優異實習職缺及福利,結合校方資源凝聚合作的力量,共同培育更多產業人才。

職涯中心邱韋丞主任說明,該校持續提升學期與學年學生校外實習比例,透過業師授課與產學合作等方式,與實習機構建立良好合作關係,提供長期程實習機會,優化學生學期實習與學年實習比例,結合學校研發能量,在實習過程中也能替公司解決相關產業問題,也將有更多元的作法與持續性合作專案,讓學生提早於職場就定位,就學時便可增加產業實戰經歷,畢業即就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