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韓國瑜 爭取建設預算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20日北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爭取國7、國10、高捷等重大建設預算;韓國瑜表示,會盡最大力量且不分黨派,全力為高雄建設努力。

國民黨團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黨團昨天在立法院顧問、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陪同下,北上拜會韓國瑜,負責高雄的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也共同與會。

國民黨團向韓國瑜提出多項急需中央大力支持的建設,包含高捷路線四線齊發經費支持、國道7號加速建設期程、國道10號交通壅塞問題、大林蒲遷村、鳳鼻頭遺址。

韓國瑜表示,看到老朋友拜會很開心,也感受到來自高雄的溫暖,過去在高雄受到很多鄉親好朋友照顧;高雄有任何需要,一定會盡最大力量協助。

韓國瑜也說,現在高雄有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3名委員一起服務,未來會全力不分黨派一起為高雄建設共同努力。

國民黨團也提及,希望高雄中央統籌分配款比例增加、改善南電北送及空污問題、爭取大寮林園建設醫學中心級醫院等,希望立法院能協助爭取,並督促中央政府進一步落實與改善。

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表示,高雄的聯合服務處已正式運作,未來也會陸續成立個別服務處擴大服務規模、深耕基層,將與在地議員共同與韓國瑜辦公室盡最大努力,為高雄打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