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中央社

華航機上旅行包改款 與國際時尚休閒品牌合作

中華航空今天宣布,與義大利時尚品牌MOSCHINO及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合作,推出全新機上旅行包,即日起陸續於長程航線豪華商務艙及豪華經濟艙登場。

華航發布新聞稿,與MOSCHINO聯名機上旅行包兼具實用性及時尚感,推出4款經典色系,首波主打淡雅柔和的「莫蘭迪藍」及高雅穩健的「沉靜灰」兩色,將分別於台灣出發及返台航班提供豪華商務艙的旅客,旅行包也貼心附上專屬行李吊牌。

另外,華航長程航線豪華經濟艙也與ROOTS合作,首款旅行包採用Roots經典小木屋設計,紅白線條搭配灰色基調,彷彿與親朋好友在壁爐旁,共度美好時光。

華航說,全新聯名機上旅行包內容物精心挑選廣受好評的MOROCCANOIL摩洛哥系列保養品,包含護膚乳液、護唇膏、護髮精油等,依艙等精選包含潔齒套組、眼罩、耳塞、折疊鏡梳等備品,從包款至內容物均以環保材質構思,外包裝袋也使用CPE生物可降解製成,期能與旅客共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華航也全面升級豪華商務艙、商務艙耳罩式耳機,配備先進的主動降噪功能,透過數位晶片的混和降噪技術來隔絕大部分的飛機引擎噪聲,將於777、A350、A321neo、A330等機隊陸續上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