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中央社

好險來助陣 滿足多元需求 樂享幸福人生

凱基人壽推出外幣養老保險兼顧保障、退休規劃及子女教育準備金穩定生活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目標,然而要如何向幸福人生的目標穩步前進呢?根據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的家庭資產四宮格,就分為要命的錢、保命的錢、生錢的錢及保本的錢,要命的錢是日常開銷、保命的錢是醫療費用及保障等支出,生錢的錢用於理財投資,而保本的錢則是退休規劃、子女教育金。想要在未來享有幸福穩定的生活,就要善用好工具來幫忙,有鑒於此,凱基人壽(原中國人壽) 領先業界同時推出美元及澳幣二種不同幣別的養老保險,分別是「凱基人壽十全十美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定期給付型」以及「凱基人壽澳氣十足澳幣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定期給付型」,是兼顧保障、退休規劃及子女教育金準備的理想工具。

「凱基人壽十全十美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定期給付型」及「凱基人壽澳氣十足澳幣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定期給付型」分別以美元及澳幣計價,提供資產多元配置選擇,採一次性繳納保費,符合保單條款的條件,就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另外,被保險人於十年的保險期間屆滿時仍生存的話,也可領取滿期保險金,做為規劃未來的資金,如退休生活或子女教育經費,樂享幸福人生。此外,在保險契約有效期間內,若遭逢變故時,還可享有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及完全失能保險金保障,並可以透過約定分期定期給付的方式,替您繼續照顧心愛的家人。

高壯年族群,隨著收入提升、家庭責任減輕,想善用手上餘裕資金,為自己補上退休準備的最後一塊拼圖,投保「凱基人壽十全十美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定期給付型」,假設往後各年度的宣告利率為4%,除於保險契約有效期間享有身故和完全失能保障,另外也可用增值回饋分享金選擇以繳清保險方式,來增加保險金額,直至第10保單年度期滿即可一次領回滿期保險金及增值回饋分享金,滿足退休規劃。

已婚有子女的中壯年族群,正值家庭責任最重階段,最需提升自身保障保護家人,並開始準備子女的教育金,投保「凱基人壽澳氣十足澳幣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定期給付型」,假設往後各年度的宣告利率註7為4.15%,於保險契約有效期間享有身故和完全失能保障,另外也可用增值回饋分享金選擇以繳清保險方式,來增加保險金額,直至第10保單年度期滿即可一次領回滿期保險金註2及增值回饋分享金註1完成教育計畫,展開幸福人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